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2020新版 > 马院建设 > 淮安职业技术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委员朱静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主题教育党课
2020-03-27 15:04:00  来源:理论之光

11月1日下午4点,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朱静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全力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主题教育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卢新文主持。

朱静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并结合最近调研成果,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开党课。内容分为四个部分,即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现状和存在的差距、全力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的思路措施以及悟初心 担使命感悟。她在党课中指出,我们必须永远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不忘信仰,不忘责任,不忘人民,清醒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在什么样的历史背景下、基于什么样的理想和目标而成立的,始终铭记和继承前辈们以民族解放、民族复兴为己任的共产党员的精神,主动担起更重的担子;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既要理解其中深邃的思想内涵,又要掌握其中蕴藏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为适应时代要求并更好地担当重任,提升我们的能力水平。

此次党课,使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深受启发,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杨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