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江苏聚焦 > 基层党员冬训 > 南通市 > 正文
海安洋蛮河街道:冬训聚能量 青春共成长
2021-02-10 09:57:00  来源:学习强国

“刘老师的课,活泼生动,旁征博引,让我对我们的时代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我们的未来更有信心!”1月8日晚,南通理工学院4楼报告厅传来阵阵掌声,来自南通理工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海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万春的冬训思政课点赞频频。

作为洋蛮河街道党员冬训的开篇之课,刘万春应邀为南通理工学院的学生们开展了以《这是我们的时代》为题的思政课。针对高等院校学生特点,刘万春以年轻人的语言,从“变局时代”入手,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形势判断以及提出的三个“新发展”,回顾历史、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面对面、互动式的宣讲让党的创新理论通俗易懂、幽默风趣,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别开生面的思政课,凸现了理论宣讲高地效应。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向刘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课后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掌握知识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

“刘万春的宣讲妙趣横生、启迪智慧,是我们全体理论宣讲志愿者学习的榜样。”洋蛮河街道党工委书记谢志军表示,洋蛮河街道将以此次高质量的冬训党课为标准,高度重视冬训质量,把各党组织书记讲好冬训第一课作为重要抓手,引领全街道理论宣讲志愿者深入农村、深入企业、深入学校、深入一线,广泛开展理论宣讲活动,着重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海安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全面深入宣传好,全面提高党员冬训实效。

来源:学习强国   编辑:王逸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