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江苏聚焦 > 基层党员冬训 > 宿迁市 > 正文
“共产党员先锋岗” 推动别样的党员冬训
2020-02-14 15:29:00  来源:理论之光

“今天正式授予你们共产党员先锋岗的称号,请接旗!”在宿迁市洋河新区新城名苑社区疫情防控卡点前,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恒正式为该党委授旗,他们正用“共产党员先锋岗”这种形式推动着别样的党员冬训。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洋河新区积极行动,对全区实行布控,将疫情防控与党员冬训有机结合,动员全区广大党员,主动冲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参与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让党的旗帜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党员冬训工作开展以来,该区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依托各村居防控工作需要,将党员分散到各个卡点、宣传劝导、人员排查、包保、生活服务等各条战线等进行防控,将党员冬训与疫情防控有效结合,确保疫情期间党员冬训一刻不落下。

严峻的疫情形势仍在蔓延,洋河新区的共产党员抗击疫情的脚步从未停下,敢为人先,主动担当,充分发挥了先进的模范带头作用,为防疫工作做出了自己努力与奉献。据了解,在本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洋河新区共有29个单位获得共产党员先锋岗称号,并被授旗,涉及村居道路卡口、居民小区、一线执法队伍、医疗队伍等多个条线。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韦轶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