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江苏聚焦 > 基层党员冬训 > 宿迁市 > 正文
江苏宿豫曹集乡:“大喇叭”让冬训“声”入人心
2021-02-25 15:46:00  作者:戈雪 朱丛 程鹏  来源:理论之光

“现在播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22日早上9点,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曹集乡花园里村的“大喇叭”准时响起,为广大党员群众传去了理论电波,洪亮的声音回荡全村。

在曹集乡双河里社区,76岁的谢成迎坐在自家门口,认真聆听着广播。“我是老同志了,虽说年纪大了,但仍然非常关注党的最新方针政策。”谢成迎说,现在眼睛花了,读书看报很困难,有了村里的“大喇叭”直接播报,非常方便,我每天都会坐下来听听。村组干部王伟高兴地说,“大喇叭”宣传政策的方式很接地气,大家乐于接受,也更方便让村民在家门口和田间地头听到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新知识。

“我们乡利用村村通广播的优势,开辟了‘冬训空中课堂’,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多个专题,每天安排专人定时循环播放冬训理论知识点,‘空运空投’的理论大餐深受党员群众欢迎。”曹集乡党委书记张大伟表示,为保证党员冬训落到实处、训出实效,曹集乡将冬训专题学习语音版本通过村里“大喇叭”宣传播放,确保党员冬训不掉队,让冬训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黄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