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江苏聚焦 > 基层党员冬训 > 无锡市 > 正文
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江阴吹响党员冬训“集结号”
2021-02-10 09:58:00  作者:顾文涛 曹栩梦  来源:学习强国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省委、无锡市委、江阴市委全会精神,1月8日下午,江阴市召开2020—2021年度江阴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总结工作,交流做法,部署任务,推动冬训工作进一步提升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今年的冬训工作,江阴将认清新形势,充分认识冬训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把冬训工作放在国际大背景下来审视,把冬训工作放在全国发展大格局中来思考,把冬训工作放在江阴发展大潮中来谋划;探索新方法,切实增强理论宣传的亲和力和渗透力,以高举旗帜为首位,筑牢“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以资源融合为抓手,实现冬训成效的最大化,以建强队伍为基础,打响“理响江阴”宣讲品牌;提升新成效,全面推动党员冬训科学化和规范化,组织领导要强起来,宣传氛围要浓起来,体制机制要管起来,把全市上下的干劲激发出来,合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奋力谱写“十四五”发展新篇章,为江阴勇当新时代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先行军、区域一体化发展领跑者提供强势动能。

会上,江阴市妇联、江阴市澄江街道、江阴市申港街道、江阴市青阳镇、江阴市华士镇结合各自开展冬训工作的特色做法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为“学习强国”优秀家庭代表颁发证书、发放学习书籍。

为“学习强国”优秀家庭代表颁发证书、发放学习书籍

2020年,面对复杂变化的国际国内形势,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战大考,江阴市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有关部署要求,坚持因势而谋、应势而变,体制机制更加健全完善,阵地资源更加整合融合,活动形式更加深入生动,推动党员冬训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2020年,江阴市再次获评全省党员冬训工作示范市,冬训工作经验在全省冬训工作部署会上交流。

来源:学习强国   编辑:王逸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