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江苏聚焦 > 基层党员冬训 > 扬州市 > 正文
宝应望直港:理论“年货”送企业 创业故事动人心
2021-02-09 18:15:00  作者:周杨  来源:理论之光

2月4日下午,扬州市宝应县理论宣讲团成员吴颖走进位于宝应县望直港镇的扬州尼尔工程塑料有限公司,为近40名职工代表带来冬训专题讲座。

吴颖通过举例子、讲故事、说道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吴颖还走到职工中间,以民营企业家张謇为例,阐释了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以此激励企业职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望直港镇党委宣传委员向企业职工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制度面对面》等理论书籍,鼓励大家工作之余加强学习,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成效,理论“套餐”可谓出新又走心。接下来,望直港镇将进一步送理论进校园、进村居,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党员冬训工作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黄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