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2020新版 > 马院建设 > 淮安职业技术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0-03-27 15:03:00  来源:理论之光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江苏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精神,按照校党委相关通知要求,9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卢新文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卢新文宣读讲解了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要求。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是要动员大家积极参与,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二是支部领导要带头学习、其他党员要跟着学、自觉学;三是学习采取集中学与个人学相结合,并开展大讨论;四是领导要深入教职工开展督查、调研、谈话,积极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向深处学。会议最后希望每位党员、教职工能够立足岗位,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奋力前行。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杨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