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2020新版 > 马院建设 > 河海大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2020-03-19 17:13:00  来源:理论之光

11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和教研室、系、所负责人前往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工作。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就我院调研选题,从学院内部管理、思政理论课教学与实践、理论品牌打造与宣传和访学交流等几个主要方面介绍了工作经验和成效。双方学院负责人还互相介绍了各自学院的特色做法,并就思政课教学、学院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是学院领导班子根据主题教育学习成果,面向学院整改的问题和重点推进的工作开展的一次专项调研。此前,学院班子已经通过深入师生和工作实际,采取了座谈交流、谈心谈话、课堂记录和问卷调查等多种方式开展调研工作,充分了解师生的心声诉求,广泛听取各方的意见建议,并根据重点检视问题事项清单提出了整改方案,积极推动管理和教学改革创新,扎实解决师生关切的实际问题,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教育教学工作。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杨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