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2020新版 > 马院建设 > 河海大学 > 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建 > 正文
2018年与如皋市宣传部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0-03-19 17: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如皋市委宣传部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正式启动

3月4日,在第56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戴锐教授赴如皋市参加如皋市“微笑之城,大爱如皋”志愿接力马拉松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如皋市领导张建华、茅红宇、陈万圣、张亚鸾、严世斌参加了启动仪式。在仪式上,戴锐副院长与如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茅红宇互换了共建如皋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协议文本。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如皋市委宣传部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正式启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如皋市委宣传部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是为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厅字[2018]78号)和中共江苏省委办公厅《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苏办[2018]56号)精神,根据江苏省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该共建活动,将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把理论研究与社会实践的有机结合,深化教师社会调查研究基地和学生专业见习实习基地建设,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杨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