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2020新版 > 马院建设 > 河海大学 > 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建 > 正文
2019年与高淳区宣传部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0-03-19 17: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我区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1月16日,全区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总结部署下一阶段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区领导张朝霞、施冬咏参加。

2018年中央作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部署以来,我区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市级试点区,试点工作取得良好开局并通过市级评估,升级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省级试点区。会议印发了关于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深化拓展全区试点工作。

区委副书记张朝霞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作为社会治理的重要方面,我区在其试点工作上做出了积极探索并被确定为省级试点区,全区上下要以更高要求、更高标准继续推进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的开展。要坚持在把准方向中深化认识,坚持在探索实践中守正创新,坚持在统筹联动中全面发展,形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高淳经验、高淳实践、高淳答卷。

会上,我区与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杨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