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2020新版 > 马院建设 > 南京农业大学 > 理论成果 > 正文
《关于进一步推动“涉农村庄”人才振兴的建议报告》的复函
2020-03-23 15:55:00  来源:理论之光

成果简介:2019年12月,吴国清提交的《关于进一步推动“涉农村庄”人才振兴的建议报告》,受到江苏省政府扶贫工作办公室等部门重视和采纳。有关函件明确吸纳了以下相关建议:关于“继续选派优秀干部到‘涉农村庄’开展农村振兴工作,优先选派愿意回原籍且有涉农专长工作经验的人员”的建议;关于“选配村领导班子成员侧重主导经营村集体产业类项目,并在利润分配和风险分担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的建议;关于“持续优化村领导班子结构,探索建立后备干部队伍培养机制,引导和鼓励优秀大学生村官等各类人才扎根基层”的建议。

奖励名称:《关于进一步推动“涉农村庄”人才振兴的建议报告》的复函。

授奖单位:江苏省政府扶贫工作办公室,2019年12月31日。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杨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