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2020新版 > 马院建设 > 南京农业大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0-03-23 15:25:00  来源:理论之光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如何解读?如何将全会精神贯彻到高校的学习和研究实践中去?近期,学校成立了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担任主要成员的“南京农业大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学校各单位、各学院进行宣讲,面向4000多师生,全面深入地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推动了全会精神在南农落地生根。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宣讲团的具体安排工作,为全校师生进行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遴选了一批包括全体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在内的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担任讲师。经过认真的集体备课,15名宣讲团成员带着满满的“干货”,分赴各单位、各学院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对象化的理论宣讲。宣讲员成员紧密结合学校特色工作,有针对性地将全会精神与我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密切相关领域结合起来,从党员干部到教学科研一线的广大教师,从生动活泼的“秾味课堂”到桃李不言的校园讲坛,处处涌动着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截至目前,宣讲团为机关党委、各直属单位和19个学院进行了22场宣讲,直接覆盖面近4100人,宣讲主题涵盖了全会精神解读、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建设等内容,有效地推动了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取得了扎实、深刻、显著的宣讲效果。

学校以宣讲为契机,坚持讲好中国制度故事,推动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为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南农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接续奋斗!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杨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