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2020新版 > 马院建设 > 南京农业大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共同战“疫”,我们承诺!
2020-03-23 15:28:00  来源:理论之光

近期的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位中国人民的心,全国人民也在共同努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习总书记强调,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面对疫情,除了战胜它,我们别无选择!今天,我们做出承诺,说出祝福,说给武汉,说给中国!

@南农马院人

我承诺,不信谣,信权威;不传谣,传爱心!我承诺,全力支持所有医护人员、防控人员。我承诺,自觉隔离,加强防护。我承诺,少出门,勤通风,勤洗手,戴口罩。我承诺,自强不息,共克时艰。

我们的心声,说给你听

@ 孙 钰 捷

武汉!我们会一直陪着你,直到完全胜利!

@ 卫 东

我们接受每一个挑战,我们直面每一个困难,我们也一定会胜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 宫钦浩

此时此刻,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英雄,向你们致敬!武汉加油!

@ 刘 硕

就算再艰难,爱从不曾离开,健康由我们共同守护!祝福武汉,祝福中国!

@ 袁铮一

没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杨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