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江苏聚焦 > 基层党员冬训 > 冬训微课 > 正文
南通崇川永兴街道:奔涌吧,后浪!
2021-02-10 09:06:00  来源:学习强国

为了开展好今年的党员冬训,南通市崇川区永兴街道改进学习模式,扩宽路径载体,抓住靠实、务实、求实这个“硬核”,搭建平台、丰富内容、创新形式、拓展空间,推动党员冬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了把好“理”送进千家万户,街道开展“同‘兴’出发”冬训主题活动,延伸拓展“同‘兴’阅”“同‘兴’游”“同‘兴’学”三大板块,将党员冬训宣传教育搬到网上云端,延伸进商圈、企业、景点、书吧,策划阅读专场、社企共建专场、送学专场等多个特色专题,街道各个工作条线、社会组织结合自身工作,通过“兴兴小课堂”“青兴在线”“彩虹宣讲接力”等特色小课堂,分门别类策划冬训活动,不断为冬训注入活力,扩大覆盖面。值得一提的是,永兴街道“同‘兴’阅”“码”上学平台已有近十个学习视频上线,供辖区党员、群众在线学习。《奔涌吧,后浪!》 就是其中一部理论微宣讲视频,通过不同场景的变化,用镜头讲述了在每一个普通的日子里,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青年们将奋斗精神融入自己的血液,用青春报国,让青春绽放出最为绚丽光彩的故事。诠释了青年人表达自我,拥抱世界的态度,传递出青年人乐观、积极、有责任、担当的正面力量。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青春,一代人用一代人的方式扛起使命,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奔涌吧,后浪!》以欣赏的眼光解读了青年的世界、以赞美的眼光欣赏青年的精神、以诚恳的致敬,为青年鼓劲加油!新时代里,青年人激荡着“马克思式”青春,美美与共,乘风破浪,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路上绽放奋斗的幸福之花。

来源:学习强国   编辑:王逸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