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江苏聚焦 > 基层党员冬训 > 冬训微课 > 正文
“磨耳朵”冬训,让党的理论与群众心贴心
2021-03-18 15:02:00  来源:理论之光

每天中午12点,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牛山街道西蔡村冬训喇叭讲堂准时开播,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期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精神、新发展理念、乡村振兴、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等各方面的重要论述制作成广播节目在农村播放,让农民群众足不出户,就能耳听八方,眼观世界。

为了确保党员冬训贴近基层实际、贴近党员思想实际、贴近当前工作实际,牛山街道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创新冬训宣讲方式,充分发挥辖区内大广播和小喇叭的“传声筒”作用,开设冬训喇叭课堂,有效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质资源,定时为辖区群众送上冬训“营养套餐”。截至目前,冬训喇叭已全面覆盖辖区17个村,并在22个社区投放672个流动喇叭,让原本用来“喊话”的喇叭化身为知识学习的“大讲堂”,让党的创新理论贴近群众“磨耳朵”,有力推动了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黄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