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江苏聚焦 > 基层党员冬训 > 徐州市 > 正文
沛县大屯街道:党员冬训走出“文艺范”
2023-04-14 14:42:00  来源:沛县大屯街道

“新时代,新起点,总书记教诲记心间;凝心聚力再扬帆,书写大屯新诗篇”……为切实开展好基层党员冬训活动,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徐州沛县大屯街道颐园社区创新党员冬训形式,充分整合文化文艺资源,引导艺术团体通过三句半、歌曲、舞蹈等文艺创作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作品,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让基层党员“听得懂”“记得牢”“传得开”。

不忘初心路,砥砺新征程。大屯街道颐园社区以红色初心为纽带,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基层力量,不断激发基层党员干部工作新活力。党员冬训工作开展以来,该社区充分发挥载体优势,精心打造文艺作品,强化文化建设,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在不断满足党员干部群众文化需求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党员冬训开展以来,我们社区积极开展理论宣讲活动,各艺术团围绕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争做‘红色骨干’,向党员干部宣传党的创新理论,提升社区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大屯街道颐园社区党支部书记许源介绍,接下来,社区将创新冬训载体,结合志愿服务,不断丰富党员冬训的形式和内容,为冬训增色添彩。

大屯街道开展党员冬训活动以来,利用多元化的冬训形式,既传递了党的好声音,又激励了大屯街道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继续奋斗,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下一步,街道党工委将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不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成果,用接地气的冬训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进行理论“补钙”和政策“充电”,以“敢为善为 务实落实”的作风,推动“滨湖明珠 高新大屯”高质量发展。(李腾 曹昆伦)

来源:沛县大屯街道   编辑:徐羽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