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江苏聚焦 > 基层党员冬训 > 盐城市 > 正文
江苏盐都潘黄街道:线上线下齐发力 激发学习新热潮
2021-02-10 10:08:00  作者:程立宏 孙操  来源:学习强国

道严格按照新形势下的会议要求控制参会人数。部分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村(居)、服务站、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培训活动。

根据今年街道党员干部冬训实施意见的部署安排,此次活动邀请到深圳规划院规划设计六所所长、副总规划师王金川作冬训工作第三次专题辅导。王金川从城市规划设计领域着手,从潘黄街道的发展现状切入,对高新区小马沟生活组团的相关规划设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与指导。他丰富的经验储备,与时俱进的视角观点,对政策的研究把握等,令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专题辅导,街道上下学习氛围愈加浓厚,学习热潮此起彼伏,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和行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谋划“十四五”发展和开启2021年工作中,为开启街道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汇聚开拓奋进的磅礴力量。

与此同时,潘黄街道还积极组织开展冬训系列专题活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推动冬训学习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根据2020年度的学习积分,街道评选出年度“学习先进集体”“学习达人”“优秀管理员”并予以表彰,从而扎实推进“学习强国”线上学习的常态化,切实把冬训工作做到干部群众的身边、眼前、指尖,拓展和延伸冬训阵地,推动冬训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学习强国   编辑:王逸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