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江苏聚焦 > 基层党员冬训 > 镇江市 > 正文
镇江江心洲:“指尖+云端”推陈出新更走心
2021-02-10 09:27:00  作者:王璐 马静  来源:理论之光

“回顾去年的防汛工作,相信大家的记忆都很深刻……”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江心园区入党积极分子全雨佳,在返乡居家健康监测期间,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视频会议功能,线上参与了江心园区党员冬训集中学习。防疫期间,镇江市丹徒区江心园区将会议开到“线上”,把活动办到党员身边,提高党员冬训实效,赢得了广大党员的一致好评。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江心园区今年创新冬训形式,设立“主会场+分会场”,每个会场不超过50人,并利用“学习强国”的视频会议功能同步直播。“流动党员在冬训线上群聊中相互交流学习心得,通过‘学习强国’视频开会、集中讨论,不受时间和场地限制随时学习,特别方便。”流动党员吴俊说道。

流动党员常年不在家,为了更好掌握其情况,加强管理服务,江心园区全面摸排流动党员信息,形成流动党员信息管理库,建立流动党员群,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视频会议和学习功能,建立学习打卡制度。同时,通过定期推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学习内容,让线上打卡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学习融入日常,为流动党员参加学习、参与组织生活提供便利。

“主会场+分会场” 、“线上+线下”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江心园区将继续保持定力、乘势而上,以冬训工作为抓手,凝聚广大基层党员精气神,切实扛起“两争一前列”时代使命。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黄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