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交汇点
理论之光 > 江苏聚焦 > 人才队伍 > 社科优青 > A_G > 正文
丁惠平
2020-05-22 17:27:00  来源:理论之光

丁惠平,女,1981年生,江苏海安人,社会学博士,现为江苏省社会科学院《江海学刊》杂志社副研究员。分别在吉林大学社会学系及上海大学社会学院获得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

主要研究领域为组织社会学、理论社会学。近五年来,重点关注社会组织领域的理论与实践进展,致力于考察中国社会组织演化的深层逻辑以及不同类型的支持型社会组织与政府的互动机制。围绕上述研究主题,在《学术研究》《学习与探索》《吉林大学社会科学学报》《社会学评论》等CSSCI来源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新华文摘》论点摘编2篇次、《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全文转载2篇次、《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5篇次。研究报告《社会组织培育模式的分类与比较——以三种类型的支持型社会组织为例》获2015年民政部理论研究部级课题二等奖;《“国家与社会”分析框架的应用与限度——以社会学论域中的研究为分析中心》一文获中国社会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

主持并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1项、民政部理论研究部级课题1项及其他省厅级课题多项。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黄慧敏

  • 44.png

    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33.jp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 2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 1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 8.jpg

    十九大代表带你学报告

文件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