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交汇点
理论之光 > 江苏聚焦 > 人才队伍 > 社科优青 > U_Z > 正文
叶飞
2020-05-22 14:28:00  来源:理论之光

叶飞,男,1982年8月出生,浙江丽水人,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南京师范大学道德教育研究所专职研究员。2010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获博士学位;2010年8月起任职于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及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南京师范大学道德教育研究所;主要研究方向:德育原理、教育基本理论。

先后在《教育研究》、《华东师范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高等教育研究》、《教育研究与实验》、《中国教育学刊》等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同时出版个人学术专著《公共交往与公民教育》、《现代性视域下的儒家德育》等,获得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三等奖等多项奖励。先后主持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江苏省教科规划项目等课题项目,并作为课题组主要成员参与了教育部统编教材《道德与法治》的编写工作。同时,先后参与了多部著作、教材的编撰工作。入选江苏省“333工程”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江苏省社科优青,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南京师范大学中青年领军人才,南京师范大学“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等,并曾获得了宝钢教育基金会颁发的宝钢教育奖特等奖。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黄慧敏

  • 44.png

    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33.jp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 2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 1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 8.jpg

    十九大代表带你学报告

文件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