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交汇点
理论之光 > 江苏聚焦 > 人才队伍 > 社科优青 > U_Z > 正文
姚定俊
2020-05-22 16:13:00  来源:理论之光

姚定俊,男,1981年10月生,安徽六安人,南京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教授,校聘教授,硕士生导师,副院长。先后获得南京财经大学“青年岗位能手”“青年拔尖人才”“追梦人”提名奖,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江苏社科优青等荣誉称号。他2010年博士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曾以联合培养博士生或访问学者身份多次赴香港大学、滑铁卢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学习访问。他潜心学术,在保险精算、公司金融、金融风险管理等领域取得了较为丰富的科研成果。主持过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在国内外知名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他匠心育人,指导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6次获得国家级立项,其中1项入选教育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展示项目;指导的本科生论文2次获得省优三等奖。指导过53名硕士研究生,其中7名学生获评校优秀毕业论文或获得校优秀毕业生称号,3名学生考取名牌大学博士生。2013年获得南京财经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称号。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杨梦媛

  • 44.png

    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33.jp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 2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 1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 8.jpg

    十九大代表带你学报告

文件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