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江苏聚焦 > 学习型党组织 > 2021年 第397期 > 正文
连云港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8-06 08:53:00  来源:理论之光

7月8日,连云港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以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市委书记项雪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始终牢记伟大梦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践行“九个必须”,全力响应伟大号召,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境界。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鲜明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全市各地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从中汲取信仰力量、思想力量、榜样力量和奋斗力量,更好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要坚持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深刻理解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理解把握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理解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理解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深刻理解把握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连云港市委宣传部)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黄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