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江苏聚焦 > 学习型党组织 > 2021年 第398期 > 正文
【学习动态】苏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8-06 09:00:00  来源:理论之光

7月19日,苏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市政协主席周伟强,市委副书记朱民参加学习。学习会上,苏州大学田芝健教授以“踏上新赶考之路的出征动员令和行动指南针”为题作专题辅导,部分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许昆林在讲话时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学细悟、笃行实干,切实贯彻到苏州各项事业发展中。要精心策划媒体宣传,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持续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两优一先”获得者等先进事迹,激励和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典型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更好地凝聚起推动苏州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切实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引导青少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苏州市委宣传部)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黄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