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江苏聚焦 > 学习型党组织 > 2021年 第400期 > 正文
【学习动态】省政府办公厅举办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
2021-09-03 15:38:00  来源:理论之光

8月5日、13日,省政府办公厅举办党员论坛,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厅机关党委书记谢润盛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厅领导及各支部(总支)书记和广大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26名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岗位实际和学习体会,通过鲜活事例和身边故事,从不同角度分享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表达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坚定决心。

会议强调,各支部(总支)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学出对党绝对忠诚,学出深厚人民情怀和强烈使命担当。正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学习任务,不断提高学党史、悟思想的“含金量”,不断践行为民办实事的宗旨初心,不断担起学史力行的时代使命,推动办公厅“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在前列,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绷紧思想之弦,持续落细落实防护措施和各方责任,严格执行“零报告”“日报告”制度,加强物资发放、卫生消毒、人员车辆、餐饮服务等管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服务保障厅机关疫情防控。

(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黄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