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江苏聚焦 > 学习型党组织 > 2021年 第400期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
2021-09-03 15:38:00  来源:理论之光

8月23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勤虎主持会议并讲话,6位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积极响应总书记伟大号召,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增强“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投入到行动中去,以强烈的人民情怀投入到行动中去,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投入到行动中去。二是明确任务,扎实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向纵深发展,按照省局实施方案部署,迅速行动,积极投身“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局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带头“深扎根”,带头“抓落实”,带头“解难题”。各处室认真谋划载体抓手和具体项目,深入推进党建业务融合,深入落实“两在两同”实践要求。各直属单位要紧紧围绕直属单位高质量发展三年规划,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全体党员要突出履职尽责、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三是搞好结合,把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做好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各项重点工作。四是加强领导,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强化考评督导,坚持常态长效,确保省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取得实效。

(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黄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