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江苏聚焦 > 理论中心组学习 > 新闻 > 2019年 > 正文
省委举行学习报告会
吴政隆黄莉新出席
2019-04-27 12:52:00  作者:郁芬  来源:新华日报

4月26日,省委举行学习报告会,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省政协主席黄莉新等出席报告会。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建部主任张志明教授就《意见》作了题为“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的专题辅导。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重大命题,前不久,中共中央印发了《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了部署。中央为什么突出强调政治建设?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张志明在报告中围绕这些问题对《意见》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系统解读。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主持报告会,并就《意见》的贯彻落实提出要求,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强的担当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加自觉地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认真谋划本地区本部门政治建设的思路举措,切实担负起党的政治建设工作主体责任,确保《意见》提出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政治上的加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宁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省纪委监委常委,省法院、省检察院负责同志;省委各部委、省各委办厅局、省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人大、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省级机关副厅职领导干部等听取了报告。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黄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