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交汇点
理论之光 > 经典书坊 > 正文
《无边界的新工业革命》
2020-06-12 10:08:00  来源:理论之光

乌尔里希·森德勒是德国较早一批开始研究工业4.0并撰写相关著作的专家之一,自2014年其主编的《工业4.0:即将来袭的第四次工业革命》一书出版以来,引起广泛关注,他本人也多次来华,成为该领域备受推重的专家。

《无边界的新工业革命》是森德勒在德国工业4.0倡议提出5年后的又一力作,填补了关于工业4.0的信息空白,即到底什么是德国以及现在许多其他国家所认为的第四次工业革命。

他认为,“无边界”不仅是指地理上的贯通——不论在中国、美国、德国,还是全球各地,工业4.0的概念与实践都在开花结果;同时,与工业4.0相交织碰撞的不只是工业制造,产品数字化和生产数字化影响着社会生活的诸多领域,由此掀起的新一轮工业革命对我们的经济和社会,乃至人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都即将甚至已经产生了巨大且深远的改变。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黄慧敏

  • 44.png

    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33.jp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 2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 1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 8.jpg

    十九大代表带你学报告

文件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