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名家新论 > 樊和平 > 论文精选 > 正文
办好用好教育报刊,深入推进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
2016-04-14 14:17:00  来源:哲学研究

摘要

  如何运用报刊,深入推进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是当前报刊工作者的一项重要工作。为更好地把握这项工作的主动权,2006年5月26日,江苏教育报刊社特邀了部分专家、学者、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的领导以及一线的教育教学工作者就"办好用好教育报刊,深入推进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代表们的真知灼见为报刊深入推进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提供了宝贵的第一手资料。江苏省教育厅巡视员葛高林出席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讲话摘要另发)。现将代表们的发言摘要整理如下,供大家学习、借鉴。江苏教育报刊社社长、党总支书记晏仲超主持了座谈会。报刊社各编辑部负责同志及相关部室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来源:哲学研究   作者:晏仲超,樊和平,杨启亮,李兰,陈国俊   编辑:杨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