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名家新论 > 樊和平 > 相关报道 > 正文
江苏省社科界学术大会学术聚焦:践行核心价值 建设文明风尚
2016-03-15 16:27:00  来源:江苏社科网
  
  

    江苏省社科界第九届学术大会“践行核心价值,建设文明风尚”学术聚焦在南京举行 

     

    2015年12月8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九届学术大会“践行核心价值,建设文明风尚”学术聚焦在南京举行。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兴国,省社科院副院长樊和平,省委党校副校长杨明,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曹劲松,南京市社科联主席、社科院院长叶南客等和南京市社科类学会的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汪兴国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建设文明道德风尚高地要从四个方面入手:一是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实现各级各类学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全覆盖;二是深入发掘传统优秀文化的时代价值,引导全社会始终追求美好崇高的道德境界,培育气正德馨、文明和谐的精神家园;三是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法制理念和法治建设,使法治建设成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推进器和压仓石;四是增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行动自觉,力求将其融入日常社会生活,让人们在实践中感知它、领悟它。 

来源:江苏社科网   作者:陈军   编辑:杨梦媛